Astro 小太阳《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培养孩子新技能 | “孩子来挑战”视频活动 | 有机会成为小太阳小小助理主持 !


由于疫情关系,大马多个地方学校被迫暂时关闭,导致小朋友们必须乖乖地待在家中学习。但停课不停学,孩子在家防疫的教育除了包含课程方面的知识,更需要培养孩子在生活上的技巧。有鉴于此,Astro 小太阳将从 12 7 日起,每逢星期一至四,通过其面子书推行《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活动,号召小朋友们参与并从而学习日常新知识,同时让孩子在此学习过程中参与“孩子来挑战”视频活动,有机会因此当上小太阳哥哥姐姐们的小小助理主持!

 

Astro 小太阳自今年中启动的《小太阳防疫大作战》连串抗疫小活动获父母和孩子们的热烈反应后,推动着小太阳再接再厉推出《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鼓励继续在家防疫的小朋友参与更多相关的线上活动,从学习知识到自行在家亲自体验过程中,更有意义和精彩地度过这个学校假期。

 

在《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活动下,小太阳的小薇、小可、小潼姐姐们和莎莎老师将尽全力地通过视频,提供一系列培养生活软技能的教学活动,内容包括运动、音乐、手工艺术和烘培等,希望能借以视频教学锻炼小朋友们的大小肌肉和培养创意思维。此外,为鼓励小朋友们能更投入学习,小太阳还特别举办了“孩子来挑战”视频活动,让小朋友在向小太阳姐姐们学习各种软技能后,还可在家录制相关视频并通过小太阳平台供大众点看他们的成品视频,从而提升自信心。 

 

《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的“孩子来挑战”视频活动欢迎所有 5 12 岁的小朋友参与,方法简单,只需到小太阳面子书观看有关的教学视频,再请父母协助拍摄孩子独立完成视频里学习任务的影片,并把与任务成品的合照和录制的影片上载到小太阳官网该活动将从 12 7 日起至明年 1 8 日进行,较后所有符合条件的视频和任务成品也将上载至小太阳官网上供点看,而当中 50 支获选的视频更有机会晋级为“十佳作品”,获最多点赞的小朋友将有机会成为小太阳的小小助理主持!


          

《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小太阳面子书直播全马父母孩子一起体验小太阳史无前例的线上唱跳派对

 

另一方面,Astro 小太阳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全马最大型的中文儿童歌舞剧和万人演唱会后,今年由于疫情缘故,虽无法继续举办任何大型的歌唱活动,但仍不阻小太阳想要继续带音乐互动欢乐给大家的决心,继而宣布即将在明年 1 9 日以及 16 日,晚上 8 时,破天荒举办首个小太阳线上派对《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

 

届时《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也将透过小太阳面子书进行直播,让全马小朋友尽管无法如往年般实际与小太阳的哥哥姐姐和可爱的吉祥物逗逗和童童现场接触的情况下,仍可以通过无地区限制的网络平台,一起进行线上互动!同时小太阳也相信,通过线上方式,绝对能把小太阳优质的音乐和儿童节目‘传送’到更多地方和让更多人认识。

 

此外,为了增加小朋友在《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的互动性,小太阳也将从明年 1 9 日至 20 日期间,进行“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 家庭总动员活动”,让父母可以拍摄他们一同和孩子们参与该线上唱跳派对面子书直播时的照片或长达 20 秒的视频,并把它们提交小太阳官网上,就有机会看到快乐的全家福出现在 Astro 小太阳的电视荧幕上。

 

更多有关《小太阳防疫大作战 2.0》以及《小太阳 FUN 在家迷你唱跳秀》活动的详情,请关注小太阳面子书 #XTYFUNStayHome


For more about Mouse Mommy Treats, 
do follow us*

No comments